話說約莫一週前我和我們家查查(Eva)的對話


查查說:下禮拜的作業沒有靈感~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建議:妳可以做白色情人節款呀!


後來過了幾天~其他夥伴全部做了情人節款~


我們家的紅牌Vivi說:Penny下禮拜是要做白色情人節款嗎?


我大驚~我只不過給個建議~結果......冏.......


所以我的這副作品就醬樣誕生了......


誤打誤撞之白色情人節款步驟解析:


1.將紅、白色甲油以圓弧的方式上色


2.貼上鑽飾、拉銀線


3.以粉雕粉做出愛心


4.以顏料寫上字樣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