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薇斯預約注意事項

 

 在您來玫薇斯之前,請先仔細閱讀以下之服務注意事項:

 

一、玫薇斯十分重視服務時間的安排,故採預約制,為的是提供您專業的服務品質與美甲服務流程,在您預約美甲服務的同時,我們已為您保留充足的技術服務時間並安排美甲師做一對一的服務,建議您預約服務前請務必先確認您的美甲項目與來店的時間,並請您務必準時赴約。由於美甲師在排定為您服務後,同一時段並不會再安排其他的客人,如需變更或取消預約,煩請提前一日告知本店,以免美甲師空等,又無法為其他客人服務而造成困擾,進而影響其薪資,辛苦付出的美甲師們亦需要您相對等的尊重與支持,感謝您的配合。

二、預約服務的貴賓,玫薇斯將於約定的前一日致電向您確認預約時間,若您會比預約時間晚15分鐘以上到達,敬請務必與玫薇斯聯絡。遲到將有可能導致原訂服務時間不夠充裕,必須壓縮服務流程等狀況,還請您見諒。若遲到時間超過30分鐘,玫薇斯將取消您的預約。因此若您無法依照預約時間前來,請務必來電與玫薇斯連絡。 

三、我們強烈地建議您,請勿於預約服務當天臨時取消您的預約時間,若多次臨時取消預約,可能會影響您日後優先安排預約服務的權益,敬請見諒。 

 

四、若有疑似灰指甲、香港腳、病毒疣等易傳染病症或皮膚、指甲有嚴重傷口,恕無法提供服務。  

 

五、為不影響玫薇斯工作人員為您提供服務及操作項目之品質,避免指甲油、凝膠沾到毛屑或衣服纖維,服務中請避免接聽手機或請自備耳機。 

 

六、因應政府規定且服務進行中需要使用到具揮發性質的易燃產品,為保護其他貴賓安全,玫薇斯內全面禁止吸煙。

 

 

2015價目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