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個疑問黑膠跟白膠有甚麼不同呢?



其實Q小編個人認為不論是哪一種膠,白膠也好、黑膠也好,只要黏性夠、好黏貼,都是好用的膠喔!!


 


現在小編跟大家介紹黑膠跟白膠的差異性在哪!?


 



        黑膠顧名思義原因在乾掉之後會變成黑色的,可以製造出眼線的效果。如果你是化淡妝的捧油,使用黑膠就會有自然眼線,讓眼睛更有神喔!!但還是建議眼頭部分還是需要補點眼線,這樣睫毛的梗才不會太明顯,讓人覺得太生硬、假假的喔!!!Q小編自己本身也是使用黑膠,再貼戴假睫毛前,會先畫好眼線,然後再貼戴假睫毛,這樣才會讓假睫毛黏貼起來比較自然。


 



        白膠乾掉之後並不會變成白色的喔!!會變成透明無色的狀態,所以通常我們都會建議新手捧油們,第一次貼戴或者不常貼戴假睫毛捧油,可以使用白膠,因為如果一不小心失手沒黏好,這樣還有補救的機會,不至於像黑膠一樣,失手後就有黑色的殘膠在眼皮上,新手的捧油在黏貼的時候,如果沒黏好,有殘膠在眼皮的周圍,可以使用棉花棒沾一點點的卸妝液輕輕的擦拭掉喔!!但切記不因為白膠會呈透明狀,所以膠的用量就用的太多,如果用量太多或者黏貼時移動次數太多次,乾掉之後的白膠還是會白白的喔!!



 



Q小編說了這麼多,分析了兩種膠的不同,其實兩種膠沒有哪種比較好用哪種不好用,只要個人使用的習慣順手的,不論使用哪種,都會很好用喔!!



 



Q小編個人使用的是ARDELL的黑膠。


P小編是使用MAC的白膠。


而店內上課是使用植村秀的白膠跟ARDELL的白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