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等待的玫薇斯現金卷開始販售囉!!!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5月13日止

這次現金卷特別開放可購買玫薇斯店內所有的商品(特價品除外),並可抵用所有的美甲消費(專案除外)。

 由於現金卷今年起一年僅發售母親節這一檔,此次特別贈送媽媽們的最愛...

(1)有機洗碗精(歐盟認證天然有機,可稀釋5倍,散發柑橘精油清香用來清洗蔬果、碗盤不怕殘留,手手不會乾乾,用來寶貝媽媽的手)。

(2)有機多功能清潔劑(可稀釋100倍,拖地、擦桌子、清洗流理台、洗衛浴...都灰熊好用唷!散發的精油清香會讓你做家事時很愉快)。

(3)古代玫瑰保濕霜(很多捧友爭相選用的名星商品,晚上當晚霜擦,包你白泡泡、幼咪咪,也是Patty的最愛呢!)

所以~要買要快,記得多買幾本,買越多送越多,而且禮券不限本人使用,沒有期限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