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要分享的朵昂思的複方精油。


    我喜歡複方精油的原因是因為第一次接觸它時,就對這款精油印象深刻...


    因為嗅吸時就聞到舒服、清爽的葡萄柚、佛手柑、檸檬,


    這些精油都可以使倦怠、勁、寂寞的心靈,淨空、放鬆,還可以抗憂鬱呢!!


    單方精油一次只能聞到一種,而複方精油可以強化補充所欠缺的能量,真是一舉兩得!


    每次我聞到這款複方精油時,我都覺得很舒服~



    忙碌一整天下來,回到家,我就會使用負離子精油擴香儀來放鬆心情...


    有時我也會開車上下班或出去玩,發覺我家車車是不是少一味。


    啊~ !就是少了一個我喜歡的香味...


    最近不是很多人集點數換拉拉熊?


    我就腦筋一動讓拉拉熊抱著我最愛的精油掛在車上!


    花少少的錢,又有裝飾效果。是不是很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