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Sunny的要求,開始著手為她找尋希臘風的圖片,


       很藍+很白,這是我所知道的希臘.....


       


              有機會,我也很想造訪這個充滿神話的國家,


              藍白相間,很舒服的顏色~


       天空的部份,調好各種深淺不同的藍,一層一層地暈出柔和的漸層感...


       海的部份,運用Calgel拉紋的方式,很隨興地勾勒出我的海平面~


       中間的遠山,則是使用漸層的方式,使用3色以上去抓出山的深淺度...


       希臘風情的建築物,我選擇用手繪的方式,白的部份,才真的能夠...很白~



       為了畫希臘風情的圖案,


       我可以沒吃晚餐,如火如荼地進行找資料、紙上構圖、試畫...


       但真的不能沒有這一味~酒~


       會太清醒、不夠浪漫、不夠隨意、不夠灑脫,也無法天馬行空...


       所以,下回要我想創意的事情,嘻嘻...


       請餵飲紅酒,就對了~


       以下是本次所使用到的彩膠...


       by Patty



 


---------------------------------------步驟大拆解-------------------------------------


1.白色打底


2.上端:淺藍色漸層


    下端:不規則拉紋


    山:(綠+26+黑)漸層


3.手繪屋子


4.Di提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