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曾老師又要到非洲去做研究了,


      一向低調的她,E-mail了幾張去年她在非洲實地拍的相片給我,


      她問我那色彩是否能用Calgel展現出來


      如果可以,她想要畫在....腳趾上~~~(因為她的手手都是做透明的啊~)


      呵呵,剛好Patty我也需要新的素材,新的靈感來刺激一下



      想到曾老師能親眼目睹這野生動物奇觀,  


      便讓人豎起大姆指,真是太棒了說~



      而我呢,也上網找了一些圖片做參考,並翻了翻美甲雜誌及美術書籍,


      鎖定幾個要畫的動物後,紙上試畫了一下,決定用黑影的方式給它呈現,


      以免...太難,或畫出個四不像, 哈...


      結果...我居然漏掉長頸鹿桑,厚~



     這次的背景,老實說,真的有點複雜.....


     因為有一些效果是不小心誤打誤撞跑出來的


     也做了很多的隨興的混調,


     感覺就好像是在做油畫隨意地揮灑染成一樣~


     接下來會再嘗試其他的顏色效果,敬請準時收看囉~


 


 


------------------------步驟大拆解-----------------------------------------------


1.打底:01*1、(62+65)*2留中間


2.手繪動物


3.底:a.黃(中)


         b.黃+綠(下)


         c.CGA7+CGA09(上)


         d.黃+黑(下)


         e.桔+黑(下)


         f.白刷過(上)


         g.Di 點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