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身其實很少用香水,除了友人贈送,自己還真的從來沒花過錢買香水,


但遇到了朵昂思有機古代玫瑰王與后香菁,一切都變了。


我不太喜歡茉莉的味道,但深受我青睞的王與后香菁竟然是以精油之王-茉莉與精油之后-玫瑰萃取而來的香味,


它以甜橙、檸檬、葡萄柚清新香味為前味,不像某些香水過於濃郁的味道,即使在炎炎夏天使用,


也不會因為與汗水混雜而散發出怪味,出門前噴灑於耳後、手肘、胸口等,


一整天都可聞到淡淡的清香,心情也感到非常愉悅,的確是會令人銷魂的難忘香味。


另外,也可噴灑於圍巾、外套,尤其是以機車代步的通勤族,圍巾、外套很容易沾染車輛排出的廢氣味,


回到家可噴灑適量於圍巾、外套上,立即可獲得改善喔!


小插曲:


話說3/12參加羅志祥簽唱會當天,開玩笑『王與后香菁』沒有搬出來用倒的那怎麼行,一定要香香的去見小豬才行。


前往現場等候時,旁邊有一群小女生不知在尋找什麼?在我附近停下腳步並開始議論紛紛,


聽到其中一人說「妳聞,就是這個玫瑰的味道!」


同行友人就說「那是預購專輯送的玫瑰擴香,好香喔!」


我在旁邊聽了,心中os「那是我的王與后香菁好嗎」


~王與后香菁,果真魅力無法擋,讓我聯想到之前看過一部電影『香水』


拍攝地點之一香水之都-格拉斯)


一大群人圍住男主角的畫面。(驚驚~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