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有養狗後,每天幾乎都要擦兩三次地,想要消除狗尿味及消毒殺菌,之前試過加入漂白水,


    但我真的不愛那一味,連自己都不喜歡的東西及味道,回家擦地板就變成很令人逃避的一件事,


    甚至看到狗狗又尿到尿盤外,就無來由的發火。


    念頭一轉,既然每天回家要擦地是一件不可抹滅的事實,那就找一些方法讓自己會開心點吧!


    多功能清潔劑原本就是我一直在用的產品,沒再換回大賣場賣的清潔劑,原因無它,


    只因它天然環保,用量超級無敵省,而且不必再用清水拖,也不怕小狗直接舔地板等問題,


    重點是散發淡淡清新的檸檬味,能緩和我擦尿不爽的情緒。



 

       


       


   



    茶樹精油,是我用來取代漂白水的,因為心中只想要用天然一點的東西,也擔心每天用一些漂白水,


    對地球造成的負擔,重點是漂白水的味道,我相信沒有一個人會喜歡,


    而且拖完地後,家裡變得臭臭,我也無法忍受。


    茶樹精油可以對抗細菌、黴菌和病毒等三類微生物感染,光想到這個,就直覺加它就對了,


    實驗了一下,一小盆稀釋過後的多功能清潔劑,加入2~3滴的茶樹精油,瞬間變得更清新芳香,


    拖完地後滿室的芳香,心中也覺得家中好像多一層抗菌防護一樣,


    小狗們似乎不太愛那個味道,也會比較收斂一點。


    茶樹精油也是家中必備良藥,被蚊蟲叮咬時,可直接塗抹,快感冒時,


    使用它做精油嗅吸,或是泡澡,都有助改善吸吸系統及增強免疫力,


    也很適合香港腳的患者泡腳殺菌,我不得不說天然ㄟ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