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一天貓頭鷹哥哥與小可愛妹妹來到了美麗的花園,


       小可愛妹妹:  哥哥...這裡有好多美麗的花兒咧!


                               我們可不可以在這兒停留一會兒啊??


       貓頭鷹哥哥:  嗯~我們是該放下手中忙碌的一切,好好享受一下這片刻的美好!!


 


       生活中總是有忙不完的大小事,


       有時候,難免放不下手邊的事,


       去欣賞或享受窗外的風景、電影、一頓午餐...


       也許有時只要一下下,幾分鐘或一兩個小時,


       就能換來片刻的好心情,


       如何能找到那份快樂呢??


       去想想做什麼事情,或怎麼做,自己會快樂些!!


       比如說,每週的Calgel作品,如果我不能找到其中的快樂,


       我想應該沒有熱情,繼續畫下去,


       只會是強迫性地交出東西,


       沒有快樂,就沒有熱情;沒有熱情,就很難能繼續走下去,


       而我的這個快樂是來自於...


       能將看到的圖像拆解成Calgel作法~作品成形~客人指定要畫.....


       每當一段時間,回顧過去,


       那一幅幅的作品,似乎就在記錄著當時的心情,


       也能感覺自己的美甲生涯,沒有留白,


       這樣的感覺是很珍貴的,


       所以我繼續畫圖,享受這過程的美好~


       感謝你持續地觀看我blog中的Calgel創作,


       也感謝喜歡我作品的客人們,(雖然把這些複雜的作品,畫到你們手上,有時真的很耗時)


       但每當完工時,你們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我開心很久~




      這是半成品的樣子...


      以下則是在畫貓頭鷹時,所使用的彩膠...


      真的挺多的!!!




      完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