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農曆七月又要來了,


      除了要忙中元普渡之外,有一個大日子...七夕情人節~


      想想每次情人節好像都畫一些愛心之類的圖案,


      所以,這次想要挑戰難度深一點的圖形,


      每週的這個時候,心情總是五味雜沈,有興奮、緊張、期待、刺激、害怕...


      因為,總是為自己找一些沒有畫過或是想要挑戰的圖案,


      只要能完成心中的那幅圖案,就會覺得~哇~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這過程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有時在紙上試畫的時候,難免也常充滿了挫折感,心想...哇怎麼都畫不出來,嗚~~~


      幾次試畫之後,才又再縮小成甲片的紙上草圖,


      同時再將Calgel配色及擺放位置等,做一個佈局,


      前置作業一直到畫出來,其實認真算起來,真的是需要花很多時間在上面的,


      但...似乎也成了我的另一種~癮~,而且,我並不想戒掉...哈~~~


      在公司新夥伴們或舊夥伴們也在各自為技術努力或熬夜的時候,


      我只想跟大家說...我們在不同的空間下,卻在同一個時間裡,


      都在為增進美甲技術這件事情努力著,


      只是處在不同的階段,我們所要努力著磨的東西不同,


      但是,只要願意相信,而且永不放棄,


      只要持續性地做,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累積,相信我們都能取到真經的!!!


      大家一起加油囉!!!      



      這次鳥兒的部份,利用了Calgel的藍、黑、黃、特調的咖啡,


      輕輕地先刷了鳥兒們的身型,沒想到...它卻能畫出水彩畫的感覺,


      挺令我驚艷的!!!


      花的部份...用了黃、橘、紅做出花的深淺感,


      夥伴說是木棉花,好吧~就當它是吧~也算是個意外結果!!!


      重頭戲是當然是工筆的彩繪囉!!!


      晚上突然找不到我熟悉的那支愛筆(品印工筆),


      只好把去年在日本Moga攤位買的田賀彩繪顏料套組裡的那支珍貴的小藍給開筆了,


      去年10月買到現在,我居然一直捨不得用它,


      哇~好柔軟的筆毛哦~真的很不一樣~(有點懷疑是心裡作用啦)


      不過卻也順利地畫出這幅作品,


      真可謂是功德圓滿.....!!!


      也鬆了一口氣,這週又有一幅自己的代表作可以呈現了,


      下週要畫什麼好呢~(這個我得花一週的時間才能告訴你~)


      因為我要看看這週有什麼生活上的新發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