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自最新一期VOGUE)


產品編號:AL101
容量:
30 mL – 1 Fl. Oz.
產品製造地:美國
OPI
產品為OPI台灣總代理授權銷售


 


 


 


               


 


經過臨床研究實驗的專業美甲沙龍配方,專門用來抑制各種難看的指甲病變。


可針對病源作改善或預防。產品含有兩種有效成分:


十一胺基醋酸(Undeclenlyl Glycine一種可靠且常用的天然成分)以及地衣酸(Usnic Acid一種苔蘚的天然衍化物),大多數情況可在短短二到三週內顯著改善指甲的外觀。


本配方經過濃縮,使用容易,無刺激性,不含香料。可直接塗抹在指甲油和人造指甲之上。


指甲油必須完全乾燥後才可使用,每天塗抹兩次,使用前請先將患部洗淨擦乾。 


可用於手部及足部指甲,如您的指甲有感染問題(例如:灰指甲、腳趾因碰撞缺角無法長好,因香港腳或其他皮膚問題導致指甲受損長不好等)請將產品從指尖指甲跟肉的中間滴入,滴一滴即可,如果沒有感染問題,則可從甲面指緣滴入 一兩 滴讓其吸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