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釀著想去普羅旺斯看向日葵的渴望,


                於是乎畫了這款Q版的Calgel彩繪,


                


        


               沒想到隔天,心血來潮地分享給一個客人,


               她...居然出乎我意料地說...我要畫...


               我想可能跟她都教小朋友,有顆稚子之心有關...


               她露出天真的笑容,連說話都變很...很可愛,有娃娃音呢!呵呵~


               這是點上Calgel彩膠的半成品...


         


               大工告成後,這位漂亮有氣質的客人,也拍照留念了一下...



          


                全部的操作時間,這次也出乎我意料的快,


                連卸甲,甘皮保養,加上重做Calgel及Calgel彩繪,


                只花了2hr的時間,而且是在足區進行,


                一下左邊跑,一下右邊跑的...


                不過,看到客人開心的笑容及肯定的表情,


                和驚乎...Patty~你好快哦!!!


                我也覺得很有成就感呢!!!


                謝謝你哦~美麗的馥霓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