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ty在參與Calgel美甲師認證的前一晚,


    意外地失眠,大概是肩負特別的使命吧!


    半夜睡不著覺,將要去台北評分的流程、標準、細節...,


    再逐一做一確認,才能有辦法再回床上睡回籠覺!!!


    我想這跟我喜歡凡事充份準備好,及自我要求高的性格有關吧!


    所以...常會神經緊繃而不自覺!~


    為了讓自己有喘息的時間,搭了高鐡北上,


   18號的台北,天氣又濕又冷,


   在認證現場,看到一群努力的美甲師們,



   開始回想起參與Calgel課程、認證的種種過程


   我想


   成功就是...找到對的方向,努力不懈,自律與專注,


   僅管別人笑你傻,但只要堅持到底,時間會證明一切,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在Calgel的學習領域裡,


   我看到了日本人做教育的決心與態度,


   看到了台灣區康盟的堅持與努力!王老師您辛苦了!


   看到了在技術上同樣堅持與努力的美甲同好們我們不孤單!


   Calgel人一起加油吧!


   願能夠在台灣區的Calgel美甲領域上,


   堅持一種理想,並且由我們一起來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