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9  

喜歡個性風格的我,總是會在翻閱時尚雜誌時,被這種動物紋等的設計,深深地吸收...

IMG_3421  

今年的秋冬,叢林猛獸們仍是主角,

在服裝、包款、配件、鞋子...上不少牠們的蹤跡,

其中以這個包款最吸引我,

一看到它就馬上聯想Jewelry jel新色系的配色,

運用這個系列不同的藍做疊色,

不需要任何暈刷技巧,顏色與顏色間自動融和,

在還沒畫上紋路時的多層次暈色就已經美到爆了啦!

只可惜我沒拍到照,sorry.....

非常推薦給想要多層次暈色的朋友們!

Patty可以給您來個特調唷!

IMG_3420  

IMG_3422  

Patty真的覺得豹紋和蟒蛇紋是每年秋冬不敗的單品,

指甲的款式也是唷!

而且啊,每回Patty我只要做這樣類型的款式,

那個月都會覺得自己很有自信和power,

我想大概是動物紋的加持吧!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