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週一幅的的甲片作品,


掐指一算,居然已經運行了十年,


當初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想法...


一個小小的動作,若能持之以恆,


累積下來,必定能有所成長與進步。


就這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至今我仍不敢,也不願懈怠,


雖然總是忙、忙、忙,


但每當完成一幅小小的甲片作品,


(儘管大部份的創作都是在營業後留店待到了凌晨才完成),


但心中浮現的不是累,


而是一種取而代之的欣喜,


是一種又向前邁進的小小成就感,


我想,也許就是這種滿足感,讓我不管再忙,再累,都要畫上一幅吧!


在創店十年之餘,回顧過往,感謝一路支持的朋友們,


謝謝有你們支持,讓我總能在面臨低潮時很快地再度找到動力,


亦在每週一畫中,找到力量,


這都是老天給我的最寶貴的禮物!



類粉雕幕後特輯......


1.底:粉色系雙色漸層。


2.使用凝膠做手繪雙層花朵。


3.使用凝膠做細部葉脈的繪染。


4.點綴亮片及亮粉完成。


...........................................................................................


 提供凝膠款式創作一對一伴學,歡迎預約伴學時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