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 奇奇與蒂蒂之後   被客人看到了


她就給我了一個難題說~~~那我也要 小熊維尼


害我有點冒汗的說


 


呼~~~喘了口氣,我想這是我有史以來 畫彩繪畫最久的一次(彷彿畫了一世紀)



 


是否看得出來它是甚麼人物??





vivi我最愛的是小驢   大家最愛哪一位人物呢?!



 


薑薑薑~~~薑


 


可愛吧~~~各位 我有把客人的要求畫出來耶


但是,客人如果要畫的話...可能請留給我一個世紀的時間吧!!哈哈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