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頭香水是我買Durance的第一樣產品,


為什麼在這眾多產品中選擇它呢?


當初還在猶豫要買甚麼產品的時候,


剛好學姊在幫我上課,介紹到玫瑰花蕾的枕頭香水,


不僅增強記憶力,還能殺菌除蟎,幫助睡眠,


我一聽到能殺菌除蟎四個字,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原因就是我是個鼻子有小過敏的人,


在這早晚溫差大的天氣,最容易發作了,


買回家當天就噴灑在我的枕頭跟最容易有塵蟎的娃娃上,


持續的用下來,早上起床鼻子過敏的症狀,真的好多了!!


也因為持續的噴灑,讓不大的房間都有淡淡的玫瑰香味。


 


註:嗅覺神經連結嗅腦(辨別香味)、海馬迴(掌管記憶)與杏仁體(掌管情緒)


     香氣具有瞬間而且無形的力量,穿透我們的意識,觸動我們的感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