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作品vivi我呢~!!就來個跟我可愛的手做個呼應...


可愛的Kitty 我真的愛不釋手~~~~~~越看越順眼!!!



請把甲片顏色塗佈上Kitty白皙的臉,有沒有發覺 有一指怎麼會有黃色捏!!!


不要懷疑,就是黃色!! 因為我要加上  小雞 "    雖然它們不是好朋友(但是我就硬要它們當朋友)







有兩指是稍微有點暗紅色,上方畫上格紋的紋路~ 加上用鑽排列成蝴蝶結!!!


這樣是不是很有整體感呢!!!!!


 


 


 


 


 


 


 


 


 


by Viv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