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 閃耀國慶


     突如其來的國慶主題,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就如我主題所說的 閃耀 (星光閃閃)


     煙火 梅花 國旗!! 乎


     by Vivi



    主題:國慶日


    簡潔又有力,慶祝100年國慶!!


     by Shery




      主題:雙十國慶


      就像主題說的國慶日,真的是一大突破


      跟我平常所做地差距很大,所以....


    by Annie





主題:國慶


        這周臨時接到消息說我們也要開始跟著學姐做每週的作品


而且第一次公開的作品是國慶主題,真是shock!!!


       既然主題是國慶,想當然而一定要有台灣阿~還有我們的國花-梅花以及國旗


還有別忘了國慶當晚的重頭戲-國慶煙火~~


所以我的作品就這樣誕生了阿~哈哈


        PS.希望各位看官不要嫌隙我的第一次>///< 別想歪了喔~是指作品啦~!


by Una



主題:國慶


       第一次我接到這個消息,有點晴天霹靂~~~


不過第一次國旗畫失敗,第二次我再接再厲,終於畫出來阿!!!


    這次畫出來的小小作品, 希望客倌不嫌棄俺的作品呀!!!


by Ci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