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想要用Calgel畫一下我家的寶貝們,


      其實這個念頭興起很久了,


      但...遲遲未動工,


      因為...我也不知該如何下筆,


      所以,用了兩個晚上的時間,分別各研究一片...




       小可愛約莫畫了2個小時的時間,


       由於是邊看著他們的圖片邊畫,


       一度超想回家陪他們玩的...



      托比的部份,在第二晚開工,


      由於有點怕畫不好的小壓力,(小可愛畫得太可愛了...)


      以致於完成品,我個人沒有很滿意,不過我想我會找時間,再好好地幫托比哥畫一下的,


      他們是不是很可愛呢??


      下班回家,他們總是用最熱情的方式迎接我,


      這是每天我回家最開心的一件事,


      與他們兩小玩耍一會兒,會被他們之間的爭寵的小動作笑死...


      真的是我的減壓法寶.....


      by Pat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