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一直是我最愛的香味,


    這次使用的是玫瑰的大地擴香加上玫瑰擴香花朵,


    一般人使用的多半都是擴香藤枝,


    若使用的是藤枝當籐枝充分吸收後可以放在小坪數的空間裡繼續讓它慢慢的散發香氣,


    而我這次使用的是玫瑰擴香花朵,擴香花朵真的很快的吸收了滿滿的菁華,


    當它充分吸收後,將花朵取出,


    我把它固定在每次化妝時會用到的鏡子上,


    剛取出時香味還很濃郁不需要靠近就可以感受到它所散發出的香氣,


    而在過了一段時間香氣沒這麼明顯了,


    可是每次在化妝時只要靠近鏡子還是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味,


    再過了更久一點後感覺沒什麼味道後,


    我會在玫瑰花朵上噴上同樣是玫瑰香味的香水,


    因此每次在化妝的時候都可以聞到我最愛的香味,


    讓自己隨時都擁有好心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