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橄欖保濕露已有多年的時間,


    喜歡它那種淡雅怡人的大地芳香感,


    直到去年,橄欖系列改換包裝及全面提升成有機系列,


    因為找不到原先的味道而停用。


    心中一直想著,也許我該再給它一次機會,


    因為有機認證,我應當對它更有信心才是,


    再加上它又加入了微量的果酸成份,剛好可以讓我有微喚膚的效果啊!


    因為上個月不小心連續好幾個天都直接睡著沒卸粧的關係,


    臉色開始有點暗沈,所以這個月開始重新體驗有機橄欖保濕露,


    也讓那些老廢角質能得以代謝,而剛好最近的手肘關節處乾燥到發癢,


    於是每次擦過臉後的棉片,我就順手把手肘乾癢的地方敷了敷,


    而且為了測試它的影響,我還故意姑且不再擦乳液,


    很奇妙的是,因乾癢抓到有白屑的狀況,居然消失了,


    這是我很意外的新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