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Penny,93年曾在玫薇斯任職美甲師職務,


94年因手部敏感的關係而離職,


9810月因緣際會下又回到玫薇斯擔任店務行政一職,


很慶幸自己因曾擔任美甲師職務所以能夠更快地進入狀況。



 


在許多人的刻板印象,


都覺得行政是一份替代性高沒有前瞻性,


閉著眼睛隨便找都可以找到的工作,


對自己未來的職涯規劃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但在玫薇斯卻是不一樣的喔!


 


想想自己98年回到玫薇斯至今,許多大大小小的事,


從以前老是依賴別人到現在可以獨當一面,


遇到問題能想出解決方案,迅速地為客戶安排好服務時間,


發自內心真誠地對待客戶,常有客戶對我說:


「看到我的笑容就很有精神,心情很好。」心裡都好感動。


謝謝客戶給予我的肯定及玫薇斯夥伴們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一份工作要能做的長遠,


我相信工作環境、工作團隊及自我成長是最主要的因素,


在玫薇斯我每天都很開心地去上班,


待人處事也更加成熟與圓融。


 


很多人都只想找份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


尤其在新竹工作機會多,


很多人都以薪水的高低、工作輕鬆來衡量一份工作,


忘了認真思考這份工作能讓自己有什麼收穫?


你還急著吃眼前的棉花糖嗎?


想要有所改變就快加入玫薇斯的行列!


 


by Penny(30歲,現任 玫薇斯 行政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