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Vivi,來到玫薇斯一轉眼就快四年了,




記得,高中一畢業因為喜歡手工繪圖,


母親建議我來玫薇斯見習,看是否能將興趣與工作結合,


記得那時候的自己是有多麼男性化,


而且未出過社會,什麼都不懂!


以前的靜靜的,不愛開口講話,碰到客人與我對話時,


都不禁想閃的遠遠的!甚至希望客人找的不是我,


在玫薇斯的這段時間,在同事及店長的教導和鼓勵下,


不但口才進步了許多,與客人互動變好,還可以幫同事解圍!


在外表上也改變了很多,以前的我,簡直像個小男生,



不會打扮,現在的我,會化粧,也變得更有女人味,


朋友及很久沒來的客人都很驚訝...



 



大家都說,玫薇斯真是個美女養成訓練班!


一個好的工作環境真的會使人成長,


好的領導者會帶領你往對的方向前進,


好的同事會讓工作氣氛合諧,並會互相支持鼓勵,


也會更喜歡自己的工作!


感恩在玫薇斯的一切,在這裡讓我發現自我,


也提升了專業技能及專業形象,接下來,


我將用我的熱情與大夥一起迎向更美好的未來,


歡迎懷抱著熱情的你,一起加入我們的團隊!!!


by Vivi(22歲,現任 玫薇斯 副店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