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中了一種毒,


          只要看到客人穿的、拿的,有圖案的時候,


          總是忍不住會說...借我拍一下,


          因為啊,這可是我每週一次Calgel作品的靈感來源,


          在構圖時,就要先佈局好,什麼顏色要先上,會暈到什麼大小也要先大概預測,


          我對於這個過程很樂在其中,感覺很刺激呢!!!


          做完一幅作品時,對Calgel色彩的熟識性與活用性的能力也會增強哦!!!


          而當客人點它時,又會很興奮呢!!!


          Calgel因會自動水平擴散,所以在操作客人時,也還真有些細節要注意,


          不過,這些卻也能持續累積很多的臨場經驗,


          我相信,這些都是我很珍貴的美甲寶藏!!!                                  


      


          某日,看到客人的一個購物手提包,


          這種色彩鮮艷的配色,對我來說特別有感覺,


          我:借我拍一下好嗎??


          客:拍??你要做什麼??又不是什麼名貴的包!哈~


          我:沒有啦,我畫圖要用的啦!!!


          客:畫圖,哦~你還有在學畫圖哦?!


          我:$%^&$,呵呵~是畫指甲的圖啦!!!


          (這段對話,每次我在跟客人借東西拍照時,總有的慣例對話...)



     我挑了Calgel的#64號膚色當底色,


     花就選了橘色及自調的深咖啡來暈染滴落,


     在半成品的階段時,其實客人常會納悶及猜想,


     不過幸好大家都看過成品,所以就會小期待做好的完成品,


              


        Calgel真的是要運用工作做手繪的加工,


        它的精緻度才會展現.....,


        不過,熱衷Calgel彩繪的客人,似乎很愛看我們表演哦!!!


        就像在看廚師做菜一樣,enjoy那個過程,還有享受那種最後的成果!!!


        而身為美甲師的我們其實也很快樂,


        因為可以讓客人變漂亮,又可以有收入,很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