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所有的水水一樣,每二週我都很期待換新的水晶甲款式,


 


那讓我心情變得很好,自信滿滿地伸出手來向客人介紹,


 


我愛水晶甲還有一個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原因,那就是


 


做了較長一點的水晶甲後,指頭兩側較不會長硬繭,


 


所以就不會一直去摳手、咬手指頭或是亂剪一通的,


 


很多曾做水晶的客人也有此經驗,所以在不做水晶甲後,一段時間,


 


還是回來找尋她們的美麗與自信呢!


 


其實客人們最有興趣的就是我們手上美美的指甲,


 


這次分享我手上的新款式,是帶點霧狀的透明璀璨,配合雕花及彩繪的設計,


 


簡約中呈現柔和的美感!我超愛的喲!也謝謝Kelly幫我做右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