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了短髮之後,好像自己也挺喜歡中性風格的東西,


其中尤屬龐克風最深得我心,


手中拿到了一組Jewelry jel珠寶香水凝膠的組合,


要用這五色SB212、NC105、NL525、MA905、SC214


來創作跟龐克風有關的設計,



哈哈,其實這幾色單擦或做成法式或色塊的設計也很美呢!


我自己目前手上就是SB212和SC214的反法式簡約設計款呢!



 



這次的設計,亦需配合此款香水的主題,


無意間看到這雙鞋鞋,


所以決定要以有點蘿莉風的格紋來表現這五個顏色,


並另外加工做出立體的心型和蝴蝶結吊飾來搭配,


有種說不出的個性美唷!



PS...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SB212的藍唷,除了獨特的珠寶質感外,


還有種說不出的神秘質感,且超級無敵顯白......呵呵(竊笑中)


這個時尚的藍,連店裡的貴婦太太、氣質名媛們居然都愛,


真的讓我大大地吃驚呢


果然,色彩的質感,是無法逃過這些巷子裡的明眼人的,


眾多品牌的色棒擺在一塊兒,


Jewelry jel的色棒總是會脫穎而出地被向中,


我自己也很愛她豐富飽和的質感哦!


別再問我好不好用了啦,


怕你一用就...驚為天人、愛不釋手、欲罷不能...


甚至會仰天長嘆...真是...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