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很喜歡的La La熊,


      最近在7-11的結帳櫃台,就可以發現它們的蹤影,


      有行事例、便條紙...,


      那天在櫃台考慮了很久,還是忍不住給它買了下去,


      其實,早在幾年前去日本時,就有買一點點la la熊的文具,


      後來有Calgel時,一直想要畫一幅它可愛的圖案,


      只是...很怕在幫熊熊點眼睛時,會不像...就不太敢畫,


      今天決定鼓起勇氣,畫畫看...


      使用Calgel彩膠做滴落暈開,


      再依據圖案做邊框的描繪,


      完成後加上點ice做打亮.....



      其實一直以來,面對不擅長,或不會的事情,我通常會告訴自己,要克服...


      比如說以前剛做水晶時,最怕客人要做法式...


      但後來我逆向思考,報名了法式水晶的比賽,藉由參加比賽,逼自己多練習,


      就把弱項就變成強項,


      而我自己也非美工科系背景出身,


      畫圖這事,也跟大家一樣,


      以前剛做美甲時也很怕客人要彩繪,後來覺得這樣下去不行,


      總不能一直逃避吧,遂要求自己,每天練基本花型,至少畫滿一張A4紙...


      之後,又要求自己,每週,不論再忙再累,一定要畫一幅...


      雖然到目前為止,也不能說很厲害,


      但至少每次每次的一點一滴的累積,也讓技術維持在一定的水平...


      我想這就是一股不服輸及堅持到底的精神吧!!!


      我相信,只要想做、要做...沒什麼可以難得倒的,


      所以,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克服心魔,想像一下那完成時的喜悅...



      給自己一個勇氣,把最害怕的項目做一個克服吧...


      當障礙克服時,你會發現,自己又向前邁進了一步,


      那種喜悅及成就感,我想...等你自己來品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