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天有點像處於曖昧時期的少女,


                有點變化無常,有時熱度感覺像夏天一般,


                有時又像見不到思念的人一面般地溫度驟降,


                雖然如此,花兒朋友們還是一如往常的盛開,


                小小鍋牛弟也開始探出頭來看看外頭的世界...


                這時傳來Olivia的清柔噪音...


                嗯~這就是...春天的味道!!!


 



               


               此次Calgel作品是使用調色方式,調出春意的粉嫩黃,


               以法式的抹塗的手法做出雙色的底色,


               滴落出粉紅及粉藍的小花後,


               佐以手繪的方式描繪外框及內心,


               而小小鍋牛弟也是運用Calgel彩膠滴落及再以手繪來呈現,


               經過一晚的沈靜後,今早再看作品時,


               心裡出現這樣的聲音~


               對...這就是我要的粉嫩色感!!!


               (最近的新發現...彩膠的顯色有時會因時間的改變而有些許的小小變化,不過這變化很細微) 


               利用了一個週三夜晚,完成了這幅作品...


               伴著Olivia的音樂,由於心中已有底,所以在畫完紙上草圖後,


               一邊調著彩膠一邊用輕鬆的心情完成,


               對我來說,每週的畫圖已是一種習慣,


               不畫圖就找不到那股存在的踏實感,


               我想,這是我對美甲工作的一種堅持,


               至少,畫圖時的我很快樂,也從中得到一種滿足感,


               那是無可取代的...


               我畫圖,因為...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