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全新活力手部保濕系列散發清爽柑橘香氣,在修護的同時為您提振精神。


全套SPA富含柑橘天然芳香精油、維他命E、複合多胜肽成份及抗氧因子,讓您的


肌膚白晳水嫩,擁有逆時光的青春活力光采。


 


 


 


 



               


 


               ~活力逆時空SPA主要特色~


 


1.活力牛奶浴~保濕的沐手熱油加水後變成乳白色,是肌膚專用的保溼牛奶浴。主要成份為維他命、葡萄籽油及萊姆、柳橙、香茅等天然精油,滋潤指甲周圍及肌膚。


 


2.活力去角質霜~檸檬酸、葡萄籽油及超細天然礦物鹽為肌膚溫和地除去老廢角質同時進行調理。


 


3.活力胜肽敷膜~帶有珍光澤的護敷膜含有柑橘精油、葡萄籽油及複合胜肽成份,保濕滋潤並緊實肌膚。淡斑保濕、滋潤、嫩白、抗皺、回春老化,雙手()要美麗少不了胜肽敷膜週期性奢華呵護。


 


4.活力乳液~添加了柑橘精油、葡萄籽油及紅茶萃取成分,可以迅速被肌膚吸收而且不黏膩,讓肌膚觸感如絲絨般柔滑且散發年輕光采。


 


5.活力精華霜~濃郁的乳霜中添加了柑橘精油及葡萄籽油,為乾燥的肌膚提供加倍深層保濕及滋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