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財招福喵^_^  

  (左一:小虎;左二:咕嚕;中:咪咪;右二:妮妮;右一:喵喵)

  認識Penny比較久的捧油~應該比較知道Penny家最高記錄是五隻貓~

  每次洗澡都一鼓氣洗五隻~

  除了妮妮之外,其他都是撿來的~呵呵呵~

  中間的咪咪是從國小三年級就陪伴著我長大的第一隻貓~

  是有一天陪外婆去市場買菜,外婆說抓的到就讓我養,結果被我抓到了~

  市場的阿桑還拿紅白塑膠幫我裝(貓頭有露出來)~回家被我媽罵到臭頭~

  就醬樣養了16年之後,去當小天使了~

  小虎,咕嚕,喵喵是差不多時期撿到的~

  小虎是大二打工下班,和現在的老公一起救的~

  撿到的時候腳就斷掉了~成了名副其實的三腳貓~

  很黏人~很喜歡抱抱~所以是我的超級寶貝~

  咕嚕和喵喵則是我的姐姐撿的~

  後來養了一陣子後就給人家一起認養走了~

  妮妮則是人家送的~唯一一隻有品種的摺耳貓~

  不過我也做她後母好幾年了~剛開始她的脾氣超差的~

  現在可以不用五花大綁剪指甲了~

  前些天開始忙碌了~這是過農曆年前的最後一副甲片作品~

  就算熬夜趕工也要送給大家招福納財喵,讓大家喜氣洋洋迎馬年~

  先和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馬年行大運,心想事成,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薇斯藝術指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